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北捷車廂揮舞酒瓶 百乘客恐慌推擠3傷

涉嫌造成北捷乘客恐慌的潘姓男子目前仍在警局呼呼大睡。(記者姚岳宏攝)

涉嫌造成北捷乘客恐慌的潘姓男子目前仍在警局呼呼大睡。(記者姚岳宏攝)

2017/07/10 12:1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上午近8時,一輛往新店方向的北捷列車,快到公館站時,突然有名醉漢在車廂裡揮舞酒瓶,當時車廂內近百名乘客見狀爭相走避下車,醉漢本身雖無傷人,但混亂中造成3名乘客跌倒受傷,警方據報在景美站將醉漢帶下來時,他還胡言亂語,目前仍在派出所裡呼呼大睡,警方正設法通知其家人。

警方調查,53歲潘姓男子酒測值為0.37毫克,他是在龍山寺站上車,後在西門站月台轉車,上車沒多久,他就在車廂內大吼大叫,手上還拿著保力達B酒瓶揮舞,有乘客按下通話鈴通知駕駛員,因此站務人員在公館站疏散大批乘客。

當時列車停靠公館站時,乘客一等車廂門打開,全都慌張地推擠下車,造成2男1女乘客受傷,,包括22歲黃姓女子右腳拇指壓傷,9歲黃姓男童腿被壓傷,另29歲呂姓男子眼角撕裂傷,被送往仁愛醫院救治。

相關影音

潘姓男子揮舞酒瓶,造成北捷乘客一陣恐慌。(記者姚岳宏翻攝)

潘姓男子揮舞酒瓶,造成北捷乘客一陣恐慌。(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