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騷擾 女子假車禍殺前男友

黃男疑似趁雨天車禍多,製造假車禍殺情敵。(記者黃文瑜翻攝)

黃男疑似趁雨天車禍多,製造假車禍殺情敵。(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06/17 00:35

〔記者王捷、黃文瑜/台南報導〕15日下午台南警消接獲報案,一名林姓男子被人發現躺在路邊,原以為是一起單純車禍,不過送醫後,警方才接獲通知林男身上有多處被利器弄傷的痕跡,警方查出,死者和一名凃姓女子交往多年,卻不甘凃女近年與黃男交往,時常糾纏凃女,最後被凃女引到偏僻道路,由黃姓男子開車從後撞擊,再以利器刺死。

據了解,42歲的凃女是單親媽媽,目前沒有工作,正規劃做網拍增加收入,42歲的林男在做營造工人,多年前與凃女認識進而交往,兩人在2年前分手,但林男與凃女仍藕斷絲連,但2人常有口角並令凃女覺得被騷擾,據警方調查,開車撞人的黃男平時在嘉義、舊台南縣區一代活動,沒有職業、有毒品前科,他行兇時開進口車,也讓警方懷疑黃男收入來源。

警方指出,這件兇殺案發生在15日中午,當時下著雨,黃男疑似是趁著雨天車禍多,製造假車禍殺人。當時,凃女先發現林男疑似騎著機車跟他並拍打她車窗,便打了電話給黃男,並將林引入新市大社南140道路。

黃男接到電話後,循線開車尋找林男,發現林男穿著雨衣騎車,將林男撞飛,林男一開始還能站起身顛簸著走,黃男又倒車回到現場,追逐林男並持利器往林男胸部和背部猛刺,隨後開車逃亡。15日下午,林男宣告傷重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凃女與林男是前男女朋友,而黃男也有意追求凃女,加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凃女案發時間在兇案現場附近,懷疑凃女可能唆使黃男對林男下手,凃女落網後否認唆使,也不曉得林男已經死亡,訊後警方將凃女依殺人罪嫌移送,並全力追緝黃男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