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到爆! 吃完薑母鴨自撞受傷 酒測超標判刑3月

王男吃完薑母鴨騎車自撞受傷,因酒測超標被判刑3個月。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王男吃完薑母鴨騎車自撞受傷,因酒測超標被判刑3個月。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2017/06/01 15:0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王姓男子晚上吃完薑母鴨騎機車回家途中,不慎撞到路邊小貨車後照鏡倒地受傷,送醫後被測出酒精濃度超過0.2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法官為此判他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及上訴。

王男去年2月間在屏東市與友人聚會,吃完薑母鴨後,獨自騎機車回家,疑因夜間視線不佳,王男不慎勾到路邊一部小貨車的後照鏡,重心不穩摔車受傷被送醫,結果血液中酒精濃度超標,雖然王男表示沒喝酒只吃薑母鴨,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法官認為,王男吃完含有酒精成份的薑母鴨後還騎機車上路,枉顧公眾安全,且犯後一再飾詞以辯,態度非佳,念其並無前科記錄,依法處刑3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