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頭城海岸有人留言自殺 一週仍不知是誰

現場遺留的遺書寫到「自殺請以無名氏處理謝謝」等11字。(民眾提供)

現場遺留的遺書寫到「自殺請以無名氏處理謝謝」等11字。(民眾提供)

2017/05/30 11:1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頭城鎮外澳白宮後方沙灘,日前發生一起疑似跳海自殺案,離奇的是警消與海巡署動員搜救3天毫無所獲,警方也遲未接獲相關家屬報失蹤訊息,如今案子屆滿一週,海灘上的一雙鞋、眼鏡、1200元現金及一封自殺遺書是誰的仍舊成謎,案情連警方也大呼詭異,直呼真的很少見。

宜蘭縣頭城鎮台2線131.8公里處,白宮建築後方海灘,23日上午6點25分疑似有民眾跳海自殺,宜蘭縣消防局接獲通報趕往處理,發現現場留有一雙鞋子、遺書及現金,警消派遣頭城、特種分隊人車艇及通知海巡署118、民間救難團體前往協助救援,但經過黃金72小時搜救期,仍然毫無所獲,消防海巡收隊後,警方也遲未接到家屬報失蹤人口,自殺案成了謎團。

現場遺留的遺書寫到「自殺請以無名氏處理謝謝」等11字,卻未提身分、自殺原因和聯絡方式,資深海巡人員表示,通常溺斃遺體,因體內器官腐化、身體變輕,大多會在當天或72小時內找到,最久7天就會發現,這種搜尋未果機率罕見。

警方則表示,近日遲未接獲家屬通報失蹤,甚至無從判斷疑似落水者是男是女,身分未明,是不是真的有人跳海自殺,令人很懷疑,如果是假的,真的有浪費人力之嫌。

警方呼籲,若家中有失蹤人口,見照片中的個人物品眼熟,可盡速至派出所報案指認,或電洽03-9771125。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白宮後方沙灘,日前發生一起疑似跳海自殺案,離奇的是警消與海巡部但未找到人,一週以來也沒人報失蹤。(民眾提供)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白宮後方沙灘,日前發生一起疑似跳海自殺案,離奇的是警消與海巡部但未找到人,一週以來也沒人報失蹤。(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