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獨自攀登「谷關七雄」馬崙山 意外死亡

廖姓男子獨自攀登馬崙山途中意外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廖姓男子獨自攀登馬崙山途中意外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5/29 18:3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廖姓男子攀登馬崙山,在馬崙新山線步道4.5公里處突然倒下,沒有呼吸心跳,山友見狀趕緊施以CPR急救,男子一度恢復呼吸心跳,最後仍不治,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原本要以直升機吊掛,因山區天候不佳起霧,最後以人力搬運方式,目前已將男子遺體運送到東勢農民醫院,等候檢察官相驗。

谷關派出所表示,廖姓男子(63歲,台北人)獨自一人攀爬「谷關七雄」的馬崙山,今天上午10點多,有6名山友行經馬崙新山線步道4.5公里處見廖男突然倒下,沒有呼心跳,趕緊為廖男進行CPR急救,並通報119,經急救兩個多小時,廖男雖一度恢復心跳呼吸,最後仍失去意識不治,沿途陸續有山友見狀皆來幫忙。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原本申請直升機將廖男遺體吊掛下山,但山區起霧,天候不佳,第二大隊派員會同山難搜救人員等前往,約在下午2點左右抵達現場,以人力搬運方式,將廖男遺體運送下山,目前暫放東勢農民醫院,家屬也正在趕來的途中。

消防局及搜救人員以人力搬運方式,將廖男遺體運送下山。(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局及搜救人員以人力搬運方式,將廖男遺體運送下山。(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