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鹿林道13公里處坍方 遊客請改道

大鹿林道坍方,遊客請改道。(記者蔡政珉翻攝)

大鹿林道坍方,遊客請改道。(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7/05/28 10:5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保七總隊第五大隊表示,新竹通往苗栗縣泰安鄉雪霸國家公園觀霧遊憩區的主要道路大鹿林道13公里處,今天(28日)清晨發生大面積的土石坍方,導致交通中斷,上下山遊客目前只能改道民生替代道路,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呼籲民眾務必注意安全。

保七總隊第五大隊表示,大鹿林道除了遊客前往觀霧遊憩區,更是山友攀登大霸尖山的主要道路,這次土石坍方長度約20公尺,民眾需利用民生替代道路進出,但警方提醒,民生替代道路路幅較狹窄,高低起伏較大,路況亦不理想,仍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