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狗流竄追逐 害嬤摔斷3肋骨

仁安街117巷大批流浪狗群聚。(圖由議員楊石城提供)

仁安街117巷大批流浪狗群聚。(圖由議員楊石城提供)

2017/05/23 13:4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議員楊石城今天質詢時指出,流浪狗流竄、追車,一名陳姓婦人在母親節當天騎車經過中山二路51巷時,遇到突然衝出的野狗,摔斷3支肋骨還有輕微腦震盪;仙洞國小旁聚集32隻流浪狗,傍晚時分群聚還會追車,威脅學童安全,要求市府重視流浪犬為患的問題。

楊石城今天指出,流浪狗零安樂死衍生許多問題,野狗流竄,母親節那天一名陳姓婦人騎機車經過中山二路51巷,突然流浪狗衝出來,她煞車不及摔車,斷了3根肋骨、輕微腦震盪,住院多日;他本入也被1隻黃狗追逐過3次。

67陳姓阿嬤已返家休養,她說嚇死人了,以後不敢走那裡了。

楊石城也指出,仙洞國小旁仁安街117巷山坡聚集了32隻的流浪狗,已有多時,傍晚就在巷口聚集,居民說,流浪狗會追車,也會追孩童,對學童和居民造成恐慌,要求市府拿出解決的辦法。

產業發展處長林青海說,流浪狗零安樂死是全國統一政策,有咬人或追人的會去捕捉,中山二路51巷已經捕捉多次都沒抓到,會再去埋伏捕捉。

至於仙洞國小旁有進行監測,去年又生了12隻,沒絕育的會積極處理,也呼籲民眾不要餵養,數量就會減少,否則蓋再多的收容中心也沒用,市府也會積極找地方增加安置數量。

陳姓婦人因突然衝出的野狗摔車。(圖由議員楊石城提供)

陳姓婦人因突然衝出的野狗摔車。(圖由議員楊石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