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流浪狗遭利刃刺殺 動保人士籲緝兇

上週五凌晨在清大夜市附近,有流浪狗遭年輕騎士持利刃所傷,且傷及要害,幸有愛狗人士發現送醫,才救回一命,呼籲警方能調閱監視器全力緝兇。(照片由動保人士提供)

上週五凌晨在清大夜市附近,有流浪狗遭年輕騎士持利刃所傷,且傷及要害,幸有愛狗人士發現送醫,才救回一命,呼籲警方能調閱監視器全力緝兇。(照片由動保人士提供)

2017/05/15 17:5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動保人士投訴指稱,上週五凌晨在清大夜市建功一路附近,有多條流浪犬遭不明機車騎士攻擊,其中有狗隻受傷流血嚴重,經送動物醫院急救才保住一命,除抨擊機車騎士對狗狗的暴力攻擊行徑,並向警方報案,呼籲警方能調閱路口監視畫面,全力緝兇。

動保人士說,看到狗狗受傷奄奄一息的樣貌,真的讓人很心疼,先前就聽說有年輕機車騎士會在清大夜市附近攻擊流浪犬,且出手都很兇殘,果然上週五就發現有狗狗被2名騎機車的年輕人打得頭破血流,甚至遭利刃刺傷,受傷嚴重。

動保人士說,經路人發現後,他們趕緊將兩條狗狗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幸好救回狗狗性命,但狗狗全身受傷,醫藥費相當可觀,動保人士抨擊機車族的惡行,已向警方報案,同時安撫流浪狗狗,希望警方趕緊緝兇,查出傷害狗狗的人。

動保人士說,受傷的狗狗中有遊走清大、交大的「焦糖」,另外是10歲的狗狗「熊熊」, 傷口集中在右頸部與前肢腋下關節處,根本就是想致狗狗於死地,獸醫處理時發現,傷口切開後組織多成半壞死狀態, 右邊頸部穿刺傷幾乎直通右腋下方,縫了好多針才救回一命。

動保人士說,經了解是兩名騎機車的年輕人,戴全罩式、半罩式安全帽及口罩,研判不是臨時起意,而是有預謀性想傷害流浪狗,呼籲目擊者提供訊息給警方,揪出傷狗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