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2俏護士 色男父親竟說…

台中市卓姓男子,4年前凌晨到醫院探視住院的祖母,竟趁機對2名護士襲胸。圖為最高法院。(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台中市卓姓男子,4年前凌晨到醫院探視住院的祖母,竟趁機對2名護士襲胸。圖為最高法院。(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2017/05/04 12:5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台中市卓姓男子,4年前凌晨到醫院探視住院的祖母,但和保全人員發生衝突而受傷掛急診,竟對長相秀氣的護士起色心,卓男先假裝腳軟,趁她攙扶他時,先撫摸護士大腿、腰、腹部,再硬將她胸前衣服扯下襲胸得逞,稍後卓男又對另名護士襲胸,卓男父親竟對被害護士說「摸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最高法院今依強制猥褻罪,判卓男2年確定。

判決指出,102年4月19日凌晨近2時,卓姓男子到台中市某醫院探望住院的祖母,但醫院保全人員以超過探病時間為由,不讓卓男進入病房,他竟大鬧醫院,不斷哭鬧,又以頭撞車輛,最後頭部流血、大腿疼痛,到急診室掛急診。

護士小珍(化名)看見卓男額頭和眉皮處都有傷口,請他先到外傷處理區坐下,並協助處理他的傷口,卓男見小珍頗具姿色,心生淫念,醫生指示他站起來走一下,他表示無法起身後,假裝軟腿,趁小珍前來攙扶他時,先撫摸護士大腿,小珍受驚喝斥「你不可以這樣」,但卓男不理會,竟順著大腿一路往上摸她的腰、腹部,再用力將她的上衣撩到胸部下緣,將她的胸前的衣服扯下,當場走光。

卓男隨後被送到X光檢驗室,他又藉機對另名護士小惠(化名)兩度襲胸。小珍、小惠不滿受辱提告,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法院審理時,卓男否認犯案,辯稱喝醉了,失去辨識能力,但歷審均不採信,台中高分院更一審痛斥卓男為滿足一己私慾,公然強制猥褻護理人員,造成被害人難以抹滅的傷害,卓男的父親更大言不慚對受辱護士說「摸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更讓被害人身心受創,認定卓男所為危害醫院秩序安全,犯後又無悔意,仍判他2年徒刑。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