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一處丟一物 這偷兒真叫人猜不透

羅男把長褲留在教室內。(記者彭健禮翻攝)

羅男把長褲留在教室內。(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7/04/26 15:1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47歲羅姓男子,昨天凌晨穿著雨衣、赤裸下半身,潛入苗栗市一所高中教室,涉嫌偷走1台筆電、午睡趴枕、轉接線、USB電扇後離去,卻把褲子留在教室內,警方受理校方報案,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發現他又涉嫌在學校附近1家女裝店,偷了女模特兒身上的長褲,但筆電卻留在女裝店外;警方今天凌晨巡邏,發現羅男在路上閒晃,將他查獲,依竊盜罪嫌送辦。

羅男向警方供稱,他前天傍晚在校園旁一棵樹下睡覺,睡到半夜,因長褲鬆緊帶太緊、不舒服,才會脫掉褲子,之後因想抽菸,所以才翻牆進入校園,到教室裡找打火機。

羅男說,但因找無打火機,他覺得好玩,就順手拿了筆電、午睡趴枕、轉接線、USB電扇離去;路經女裝店時,想到褲子留在教室忘了帶,再順手偷了女模特兒身上的長褲。

校方報警後,警方循線掌握羅男特徵,並今天凌晨巡邏,將在路上閒晃的羅男查獲。羅男起初辯稱,不記得有去校園,但因羅男被查獲時,身上還拿著偷得的USB電扇,經警方提示,羅男才坦承。

不過,警方追問,為何將筆電留在女裝店?羅男竟說,因為忘了拿。警方調查,羅男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也有「吸膠」記錄,研判羅男可能因吸食毒品導致精神狀態失常,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羅男赤裸下半身,潛入高中校園。(記者彭健禮翻攝)

羅男赤裸下半身,潛入高中校園。(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