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取寶投資人指控 業者預謀上櫃炒股海削

許姓車商指控,他向孫岳澤購買的迪士尼上海樂園商鋪產權以及公司股票等,都成為泡影。(記者丁偉杰攝)

許姓車商指控,他向孫岳澤購買的迪士尼上海樂園商鋪產權以及公司股票等,都成為泡影。(記者丁偉杰攝)

2017/04/06 12:5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快取寶公司負責人孫岳澤夫婦涉嫌吸金140億元,逾百名受害投資者中,不乏嘉義地區名人,一家知名進口二手車商許姓老闆跳出來指控,孫姓夫妻吸金落跑早有預謀,製作假訂單騙投資,並誆騙他購買價值1億800萬元的迪士尼上海樂園商鋪產權,要落跑前一天還捲走他7000萬元現金,他個人估計損失6.3億元,呼籲檢調趕緊將孫姓夫妻繩之以法。

許姓車商並爆料,指孫岳澤去年底誘騙投資者,公司準備1年後上櫃,發行「富利安投資公司」股票讓大家認股或作為投資報酬,一股市價90元,他以63元打折價認購50萬股,孫某透露若上櫃要炒作到200元,要大家加碼認股。

快取寶吸金案爆發後,許姓車商被外界視為孫岳澤夫婦的金主兼門神角色,讓其他投資人也跟著跳進去投資,許某澄清說,他經營進口二手車買賣約30年,十多年來兼營房地產與土地投資,與另名嘉義Z姓建商是朋友,合夥蓋房子,3年前因Z姓建商介紹,才會認識孫岳澤夫婦。

許姓車商說,孫岳澤製造訂單滿載假象,讓他誤信投資加碼,約定3分利,半年結算一次,總計拿回1億多元紅利,但孫某謊稱他是迪士尼代理商,騙他買下價值1億800萬元的迪士尼上海樂園商鋪產權,租金才回收10個月、共900萬元,東窗事發才知受騙,加上他遭孫某等人跳票金額龐大,害他損失慘重,成為受害者。

相關影音

許姓男子是嘉義地區知名進口二手車商。(記者丁偉杰攝)

許姓男子是嘉義地區知名進口二手車商。(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