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iPhone跳樓斷腿 糗賊「跳進」通訊行銷贓

陳男遭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遭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2017/03/27 12:4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兩間電信門市,日前接連遭小偷光顧竊取45支iPhone 7手機,經轄區海山警分局積極偵辦,昨天在新竹高鐵站逮捕準備搭車北上的36歲男子陳智豪,警方辦案過程中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陳男行竊時為了快點逃離現場,竟然冒險從2樓跳下逃生,差點壓傷把風同伙還摔斷自己右腿,跳進通訊行銷贓的糗樣令人噴飯。

海山警分局調查,陳男本月中與1名同伙連續侵入位於文化路及中山路的連鎖電信門市,共偷走要價百萬元的45支iPhone 7新款手機,警方獲報後發現犯案手法與今年初台北市內湖1間手機行遭竊案雷同,並從現場遺留的鐵橇上採得因竊盜案遭通緝的陳男指紋,隨即循現展開追捕。

辦案人員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兩人動作熟練迅速,但行竊中山路電信門市時,因觸動警鈴深怕保全趕抵,陳男竟冒險從店家隔壁民宅二樓逃下逃逸。自己則冒險學動作片直接從2樓跳下,過程中他不但摔斷自己右腿,還差點壓傷把風的同伙,隨後入住西門町附近旅舍,「掰咖」的他急著銷贓,還用跳的趕往附近通訊行,事後陳男與同伙分道揚鑣躲往新竹竹北一帶避風頭。

警方昨天在新竹高鐵站埋伏,趁陳男要搭車北上時一舉將他逮捕,當場在他身上查扣贓款7萬5千元,並搜出安非他命4包及吸食器1組,全案訊後依竊盜、毒品罪移送法辦,並依竊盜通緝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