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睹物思人 遭害女模姊看「蛋黃哥」懷念妹妹

姊姊發臉書動態緬懷妹妹。(翻攝自被害人姊姊臉書)

姊姊發臉書動態緬懷妹妹。(翻攝自被害人姊姊臉書)

2017/03/05 20:2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蛇蠍女梁思惠與男友程宇涉嫌設局虐殺陳姓女模,陳姓女模的姊姊平時與自己妹妹感情十分好,在陳姓女模失蹤後,姊姊曾48小時沒闔眼尋找妹妹,最後得知妹妹不幸遇害,悲痛萬分,今日在臉書上找出妹妹去年的IG動態,動態上妹妹表示看到姊姊最喜歡的頑皮豹,就會想起姊姊,姊姊也說:「我也有你愛的蛋黃哥,我只能天天看著它想著妳」

陳姓女模在去年曾發IG表示,「每次看到頑皮豹就會想到我姊,所以就選了一個頑皮豹的鑰匙圈吊飾,搭配很多小飾品 整個豪(好)可愛啊,客製化鑰匙圈,很多種小飾品任自己挑選,打造獨一無二的只屬於自己的鑰匙圈,太酷了!」

陳姓女模的姊姊也在凌晨發出動態,標記自己與妹妹,表示:「我也有你愛的蛋黃哥,我只能天天看著它想著妳......」,兩人姊妹情深,讓網友看了十分不忍,紛紛湧入回應鼓勵陳姊:「老天爺很不公平,好人都不長命」、「我不知道妳妹妹是誰,但這樣的事發生,真的很難過好心疼她,妳要勇敢」、「要堅強哦!會沒事的~」、「走出悲傷,妳要代替妹妹走完接下來的人生道路,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陳姓小模曾經發動態表示喜歡蛋黃哥。(翻攝自被害人臉書)

陳姓小模曾經發動態表示喜歡蛋黃哥。(翻攝自被害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