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殺閨密4小時 蛇蠍女又獵新對象

蛇蠍女梁思惠(右)誘殺閨密,還假冒身分約另一位小模,左為其男友程宇。(記者陳薏云翻攝)

蛇蠍女梁思惠(右)誘殺閨密,還假冒身分約另一位小模,左為其男友程宇。(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3/05 06:00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蛇蠍女梁思惠與男友程宇虐殺陳姓女模,竟還假冒陳女,約黃姓小模外拍!險些淪為第二個被害人的黃女,昨在臉書忐忑不安表示:「我差點也是受害者…好可怕!」

假冒死者身分私訊

黃姓小模在臉書附上她與「陳女」的臉書對話截圖,指「陳女」私訊她,表示自己被程男外拍,黃女回應:「他(指程宇)真的有拍嗎?因為我前面有跟他有點不愉快,因為去兩次都有事情。」「陳女」回應:「有哦…我也是剛剛才拍完」,接著邀約黃女「他說今天不能,如果你明天不能,時間給妳挑!」「他人還不錯,可能就是太累忘記」。

稱讚凶嫌人還不錯

比對這段對話的聊天時間,陳女臉書邀約黃女時是3月1日下午3點半,但在當天上午11點許,陳女就已遇害,黃女讀了新聞報導,想起被「陳女」約外拍的事,不寒而慄,懷疑根本是梁思惠、程宇假扮陳女和她聊天,打算將她約出,黃女直呼:「這件事情後,讓我覺得人心好黑暗…我差點也是受害者…好可怕。」

「人心好黑暗」

此事昨被媒體揭露後,黃姓小模將臉書權限更改,無法公開瀏覽、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