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遺失護照 私闖韓辦公室吃喝睡覺被逮

遭台女私闖之辦公室所在的大樓。(翻攝自Google街景)

遭台女私闖之辦公室所在的大樓。(翻攝自Google街景)

2017/03/03 12:4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1名26歲台灣女性私闖韓國私人辦公室,涉嫌侵入住居與竊盜,遭韓國警方逮捕並立案調查,但不予拘留。外交部表示,韓國警方並未限制該國人出境,我駐釜山辦事處正在協助代購機票返台。

韓國釜山警察今天表示,該名女性在3月1日晚間9時30分潛入韓國釜山某公寓內的辦公室,停留到次日上午11點。該辦公室正在裝修中,因此門並無上鎖。擁有該辦公室的公司指控,該名女子不僅潛入辦公室睡覺,也竊取了冰箱中的麵包和飲料。

根據韓國警察調查,該名台灣女子在2月21日入境,26日即自韓國飯店退房,現遺失護照。但警方同時確認該女子在25日時便曾闖入該辦公室。該女供稱,男友家在該辦公室旁,但門鎖上了才從辦公室進入。

外交部今回應表示,我駐釜山辦事處已分別與韓國警方和當事人在台灣的家屬取得聯繫,另因韓國警方表示並未限制該國人出境,故外館現正在協助她代購機票返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