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沒人能幫你!」 毒蟲稱向民代討救兵反被酸

沈姓毒蟲(右)被逮後,自稱打電話給議員,反被對方酸「吸毒沒人能幫你」。(記者吳仁捷翻攝)

沈姓毒蟲(右)被逮後,自稱打電話給議員,反被對方酸「吸毒沒人能幫你」。(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3/03 10:3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沈姓與吳姓毒蟲今天凌晨違停,警員上前盤查時,2嫌拿不出證件,又拒絕下車,警方將2嫌強拖下車,在車內拆封的頭枕皮套內,發現6小包毒品,沈姓嫌犯在警方搜車時,自稱打電話議員,但對方在電話中告知「吸毒沒人能幫你」,隨即掛掉電話,警方也訓斥毒蟲「自己吸毒還牽拖民代」,2毒蟲都被帶回法辦。

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警方今天凌晨0時許,巡邏途經新海路,發現沈、陳2人搭乘的汽車深夜違規停車,2人疑在等人,員警一上前,2嫌都從座椅上蹬了起來,拿了半天沒找到證件,警方要2人下車,2人也不配合,員警因而強力拖出2人盤查搜車。

沈嫌因擔心車內毒品被搜出,打手機時不斷唸出,「我找議員來」,但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聽,最後終於有通電話打通了,他還稱對方「秘書」,但對方在電話中罵了聲,「吸毒誰能幫啊?」隨即掛掉電話,員警接著訓斥毒蟲,自己吸毒,不要牽拖民代,就算民代也是要警方依法處理;2名毒蟲直到上銬,態度都還很囂張。

2毒蟲被逮後,拒絕夜間偵訊,等待偵訊時,在偵訊室中睡得打呼,醒來後辯稱毒品都是自己吸食的,否認販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