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內線最大宗 小港機場查獲旅客夾藏毒品闖關

安檢人員摸到謝嫌(中)臀部鼓起異狀,進而破獲國內航線開航以來最大量走私毒品案。(記者洪臣宏翻攝)

安檢人員摸到謝嫌(中)臀部鼓起異狀,進而破獲國內航線開航以來最大量走私毒品案。(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2/28 18:0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謝姓男子今天上午從高雄小港機場準備前往金門時,遭安檢人員查出他身上黏貼夾鏈袋,試圖夾帶約330公克安非他命闖關,他應訊時說,以為228連假旅客多,容易矇混過關。

45歲謝姓男子原訂搭乘遠東航空FE-091班次由高雄飛往金門,他通過金屬探測門時神情怪異且警報聲大作,安檢人員告知安檢時,他的閃躲動作更啟人疑竇,員警拍搜時發現渠臀部異常鼓起,遂將帶回辦公室進一步檢查。

安檢人員在其牛仔褲臀部內側發現以膠帶黏貼的4包夾鏈袋,左右腳鞋內也起出2包,檢視內裝不明結晶物,經以試劑檢測證實為安非他命,重達329.6公克,他外套口袋內則起出安毒吸食器。

從事電器工人的謝嫌應訊時表示,他以4萬3千元代價向友人購買該批毒品,原本想趁228連假旅客多,可以混水摸魚過關,沒想到會被逮。他向警方表示,安毒只供自己吸食,因為要到金門工作,所以才攜帶這麼多量。

航警局高雄分局指出,這是國內航線開航以來最大量旅客挾藏毒品案,對於謝嫌說法存疑,已依毒品罪嫌將他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