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扁師傅發毒誓「有假話橫死街頭」 網友反酸...

黃在臉書撂下狠話自清,「說假話出門橫死街頭!」(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黃在臉書撂下狠話自清,「說假話出門橫死街頭!」(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7/02/21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拍前總統陳水扁散步影像的麵包師傅黃士福,近期與乾姐王友蘭因財務問題鬧翻,黃也在臉書撂下狠話自清,「說假話出門橫死街頭!」對於這樣的毒誓,網友卻不領情。

黃士福在臉書上表示,王友蘭今天公開的所有帳單、進貨單、宅配單,都是他拿存款去代墊的錢,「我看得到拿得到嗎?你好意思拿出來給大家看?」他也氣得寫下毒誓,「我有一句假話我立即出門橫死街頭!你敢不敢!你敢不敢!你敢不敢!」

對於這樣的毒誓,網友看到後則酸說,「發誓只是看你拉不拉的下臉與放棄良知而已,不能證明什麼」、「羅勒法國麵包先學好吧」、「可以不要沒事動不動拿橫死街頭來發誓好嗎....」、「發誓有用,全家早就死了」。

黃士福日前表示,他賣麵包一毛錢都沒拿到,每天營業額最差僅300元,錢都進了「乾姊」國民黨中央委員王友蘭口袋;王女則否認,並前往高雄地檢署按鈴,怒告黃涉嫌誹謗、妨害名譽。

針對拍扁麵包師黃士福指錢被「私吞」,乾姊王友蘭,提告毀謗。(資料照,記者黃建華攝)

針對拍扁麵包師黃士福指錢被「私吞」,乾姊王友蘭,提告毀謗。(資料照,記者黃建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