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男自傷拒就醫 偷走救護車撞3車

趙姓男子吸毒後自傷,涉嫌開走救護車。(記者陳恩惠翻攝)

趙姓男子吸毒後自傷,涉嫌開走救護車。(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2/28 21:1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趙姓男子在家吸毒後拿刀自傷,弟弟打電話向119求救,消防局據報前往,遭趙拒絕還偷走救護車,一路上連撞3部車,北投警方根據定位系統在600公尺外找到車、逮捕藏巷內的趙,在他身上查獲K他命;趙住院3天治療,直到出院完成筆錄,訊後依竊盜、妨害公務和毒品等罪函送。

警方説,消防局勤務中心本週一(26日)早上6點40分據報,表示珠海路一處地下室,有人受傷需要救護,光明分隊駕救護車前往,當2名消防人員尋找受傷男子時,23歲的趙男不但拒絕就醫,還從屋內另處樓梯,跑到1樓將救護車開走。

警方説,趟男沿珠海路逃逸,卻因失控連續撞擊包括賓士、豐田和馬自達在內、停在路邊的3輛轎車後棄車逃逸。

警方據報,尾隨追捕600公尺,在珠海路與中和街口,先找到左邊保險桿、大燈毀損的救護車,又發現趙手臂受傷、情緒不穩地躲在樓梯間,先送醫院救治,直到今天下午出院才製作筆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