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毒價格飆漲 詐騙集團毒誘車手入行

警方發現黑色賓士車紅線違停下車勸導。(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發現黑色賓士車紅線違停下車勸導。(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2/08 15:0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以往詐騙集團吸收車手大多採利誘方式,但最近因K毒缺貨嚴重,價格持續飆漲,有詐團看準年輕人買不起或沒有管道購買K毒,改採毒誘方式,警方上週就查獲一名車手,他供稱僅為了2罐K他命替詐團轉運銀聯卡及贓款,雖否認提領贓款,但訊後全案仍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上週五晚間巡邏行經瀋陽路時,發現一部黑色賓士車紅線違停下車勸導,只見29歲的盧姓駕駛神色慌張、言詞閃爍,隨即要求下車盤查時,竟從其側背包掉出2罐重14點多公克的K他命,盧男當場傻眼。

警方同時又在背包內發現銀聯偽卡29張、現金8萬900元,惟盧男信誓旦旦表示偽卡及現金不是他所有,僅坦承持有K毒並否認參與詐欺行為,但說詞反覆,避重就輕,又辯稱偽卡是綽號「阿丁」友人寄放的。

最後盧男不知是被問煩了還是急了,竟脫口說:你麥擱問啊,偽卡真的不是我的,我只有為了想要免費的2罐K他命而已,但代價就是阿丁委託轉交偽卡及現金給另一個人,不是詐騙車手。

警方指出,以往詐團吸收車手大多採利誘方式,但最近因國內司法機關緝毒雷厲風行,導致K毒缺貨嚴重,尤其是拉K刑責不重的K毒市場需求更是明顯,K毒價格因此飆漲,每公克從最早的500元已飆到2500到3000元之間,每公斤大盤價甚至已高達200到300萬元之間。

警方研判有詐團看準年輕人買不起或沒有管道購買K毒,改採毒誘方式吸收當車手,訊後全案仍依詐欺、毒品等罪嫌送辦,再繼續追查幕後詐團。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盧男背包內起出29張銀聯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盧男背包內起出29張銀聯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起出2罐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起出2罐K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