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賣淫女要價1萬8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應召站替39歲「小希」製作的攬客照,還謊稱她23歲。(記者王冠仁翻攝)

應召站替39歲「小希」製作的攬客照,還謊稱她23歲。(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2/07 15:4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3歲男子江承翰與高姓妻子共同經營應召站,日前遭移民署台北專勤隊查獲。移民署調查期間發現,江嫌應召站旗下,有一名紅牌賣淫女「小希」,她的賣淫價碼雖然高達1萬8千元,但嫖客仍趨之若鶩。

移民署說,「小希」是中國浙江人,她雖已39歲,但保養得宜宛如「凍齡」,她臉蛋甜美,更有魔鬼般身材。江嫌原本透過人蛇集團的照片查看「小希」,一開始認為她的價碼只有8千,但經江嫌合作的女淫媒「鑑價」後,由於她幾乎沒有中國口音,外貌條件又優,因此被女淫媒「升等」,價碼高達1萬8千元。

移民署還說,江嫌還謊稱有復興航空空姐,為了生活只好下海賣淫,更以「雙飛變雙打」為名攬客;不過實際上他旗下賣淫女都是中國籍女子,根本沒有空姐。

小希實際照片。(記者王冠仁翻攝)

小希實際照片。(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