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忠義站外遭毆強押 友人稱「不清楚」延遲救援

新北市31歲陳姓男子昨晚6時餘在捷運忠義站外,遭2名歹徒毆打10分鐘後強押上車,目前仍未尋獲。(記者陳恩惠翻攝)

新北市31歲陳姓男子昨晚6時餘在捷運忠義站外,遭2名歹徒毆打10分鐘後強押上車,目前仍未尋獲。(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1/30 00:2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繼捷運劍潭站發生隨機打人的傷害案件,台北捷運忠義站外,昨天晚間6時餘則驚傳將31歲陳姓男子遭2名不明男子痛毆後,並強押上車帶走的妨害自由案件,台北市警方晚間根據車號,循線找到黃姓男子,赫然發現民眾記錯車號,以致無法在第一時間進行攔截圍捕與救援,警方目前仍在追緝中。

有民眾昨天晚間6時36分報案,表示位於北市中央北路上的台北捷運忠義站外,1部銀色轎車先臨停在路旁,突然有部黑色轎車駛進,車上下來2名不詳年籍歹徒,要求銀色轎車右前乘客座的男子下車,就在車旁對男子拳打腳踢大約10分鐘,男子不敵欲躲,反遭2歹徒強行押上車後載走。

轄區北投警分局據報,依照民眾記下的車號進行攔截圍捕,16分鐘後在北市泉源路上根據車號攔下相同的車,卻發現是男子先前搭乘的白色轎車,而非押人的黑色轎車。

駕著白色轎車的黃姓男子表示,被押的是31歲陳姓男子,他們住在新北市淡水區,今天晚間到北投地區逛逛、買東西,沒想到臨時停在路旁,竟會遇到歹徒叫他們下車,導致他的陳姓友人不僅被打,還被對方強押上車帶走;警方調閱監視影帶,循線查出黑色車主同是家住新北市淡水區的徐姓男子。

警方清查發現,黃男與被押的陳姓男子,以及可能涉及毆人強押的徐姓車主,3人都有毒品案件被逮的紀錄,警方懷疑可能涉及毒品糾紛所致,但黃姓男子對毒品或押人一事皆以不清楚、不知道、不明白來應付,警方已趕往新北市尋人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