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戰一觸即發!男子槍枝上膛…遭警逮獲

警方在蒿嫌住處查獲改造手槍,半成品及安非他命。(記者江志雄翻攝)

警方在蒿嫌住處查獲改造手槍,半成品及安非他命。(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6/10/12 13:1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警分局查緝擁槍自重的蒿姓男子,在他的包包內起出改造手槍,槍枝子彈已上膛,隨時可擊發,所幸警方及時查獲,化解一觸即發的槍戰危機。

蘇澳警分局接獲線報,指住在蘇澳鎮馬賽地區的33歲蒿姓男子,有吸食毒品並持有槍械,蒿嫌心思縝密,行蹤漂移不定,行事作風謹慎,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跟監埋伏,鎖定他的藏匿處所,昨晚9點多持搜索票,到嫌犯住處突擊搜索,從隨身包包內搜到已上膛的改造手槍。

警方另在嫌犯住處查到槍枝半成品4把、子彈15發、改造槍枝工具、槍枝零組件、0.62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在場的嫌犯3名友人吳姓、陳姓、李姓也被帶回偵辦,3友人驗尿後請回,蒿嫌今天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蒿姓男子今天被移送法辦。(記者江志雄翻攝)

蒿姓男子今天被移送法辦。(記者江志雄翻攝)

蒿姓男子(中)今天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江志雄攝)

蒿姓男子(中)今天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