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吃白喝男被扭送法辦 原來店家早PO網提醒

黃男白吃白喝被店家扭送警局,警方發現原來店家們早PO網互相提醒這號人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黃男白吃白喝被店家扭送警局,警方發現原來店家們早PO網互相提醒這號人物。(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9/19 19:2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精神狀況不佳的黃姓男子,連續2天到火鍋店、日本料理店白吃白喝了2、5千元,被店家扭送法辦,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今通知黃男在台北的家人南下善後。

店家抱怨黃男專點「刺身」等高檔料理,店員見這位中年人乾乾淨淨,穿著印有「台灣」字樣的T恤,不像街友模樣,竟然會白吃白喝,立即報警處理。

新興警方今天表示,黃男(47歲)疑曾在北部地區也有白吃白喝紀錄,家人不想限制他的行動,便讓他自己到高雄居住,不料,他先在新興區一家火鍋店大吃大喝,消費2千元卻付不出錢,店家見他神情怪異,並未追究,但隔天向警方備案。

不料,黃男前晚又到一家日本料理店大吃大喝,點了2盤高檔料理「刺身」,消費金額高達5千多元,但他佯稱錢放在家裡忘帶,店家將他扭送中正三路派出所,警方掌握黃男已白吃白喝2家店了,昨偵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警方今連繫其家人,並得知黃男因四處白吃白喝再落跑,已成許多餐飲店家網搜的對象,同業互相提醒防範這號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