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疑故意擋道救護車 消防局:沒報警

又出現擋救護車案例,由於受阻時間不長,北市消防局並未報警處理。(圖擷自爆料公社)

又出現擋救護車案例,由於受阻時間不長,北市消防局並未報警處理。(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9/08 23:0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又出現擋救護車的案例!台北市消防局救護車載送一名病人,行經北市承德路六段與七段交接處交通號誌時,遇一輛BMW轎車疑似故意擋路,救護車鳴笛按喇叭示警,但停在路口的BMW不為所動,救護車遲疑3秒鐘後,自行繞道離去,整段過程遭後方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網,引來上千名網友撻伐。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這起疑似擋救護車的案件,由於救護車當時見BMW名車未禮讓,為爭取救護時間自行繞道,所幸隔鄰車道的小貨車與計程車,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已先行駛離讓出車道,未嚴重耽誤救護,所以未報警處理。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影片表示:「2016-09-07,17:49,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往台北方向),BMW擋救護車,大家一直讓,救護車也一直嗚笛,連前面義交一直請他讓開,但這台BMW都沒反應,非常糟糕。」網友說「隔音太好裡面又在聽電音」、「沒同理心的人」、「有錢就是任性」,不過也有網友緩頰「可能不想超線及闖紅燈吧」,或反諷「隔熱紙太黑看不見外面;隔音太好沒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