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強擄女學生意圖性侵 男嫌辯:網友相約車震

張姓男子涉嫌隨機強擄女國中生意圖性侵未遂,被苗栗警方逮捕。(記者張勳騰攝)

張姓男子涉嫌隨機強擄女國中生意圖性侵未遂,被苗栗警方逮捕。(記者張勳騰攝)

2016/09/08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前日驚傳一名國中女學生在放學時被歹徒誘騙上車,之後被載往市區一處地下停車場意圖性侵,張姓嫌犯雖於今天落網並坦承犯案,但據傳他還辯稱跟女學生先前有透過網路聊天室成為網友,並於前天相約到停車場車震,但據警方調查,張嫌當時威脅女學生不得反抗,否則將掐死她,被害女學生也直呼根本不認識他。

苗栗市某國中三年級女學生本月5日放學剛離開校門約100公尺,就突遭31歲的張姓男子擄走並載到鄰近的停車場,過程中還強灌不明藥丸並用童軍繩綑綁雙手雙腳意圖性侵,被害女學生佯稱內急才趁機逃出,估計女學生被控制約1個多小時。警方則於今中午在彰化縣一處租屋套房逮捕張嫌,他也坦承有性侵意圖。

《蘋果》報導指出,警方今中午到張嫌租屋處逮人時,張嫌女友也在屋內,但對於男友涉及性侵案件十分錯愕,因為張嫌這兩天都很正常,沒察覺任何異狀。

警方指出,張嫌有妨害家庭前科,他一開始還辯稱是跟女學生透過UT聊天室成為網友,兩人並於前天相約放學後要到停車場車震,綁繩子則是「為了情趣」。但據警方調查,張嫌與女學生之間並無任何通訊軟體的互動紀錄,且女學生也直呼根本不認識張嫌,當時還被強逼吞下3顆不明藥丸,雖一度吐出但仍被強逼吞下1顆,之後便感到昏沉,警方在張嫌手機發現搜尋安眠藥的紀錄,不排除當天是餵女學生吃安眠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