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酒駕肇事傷人毀車 竟還找人頂替

女騎士被撞倒,機車倒在路邊零件散落一地(記者蔡政珉攝)

女騎士被撞倒,機車倒在路邊零件散落一地(記者蔡政珉攝)

2016/09/01 11:0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32歲賴姓男子,8月31日晚間8點多因酒駕在苑裡鎮台一線苑裡國小北側路段撞傷54歲陳姓女騎士,還波及2輛停在路旁的轎車。但賴男因酒駕心虛,找25歲陳姓男子頂替。直到女騎士創傷重不治,陳男大吃一驚不敢擔下責任才坦承是出面幫人頂替酒駕,賴男也於1日凌晨3點多主動投案,警方正進一步偵訊中。

警方調查,賴男與友人到苑裡鎮一間KTV聚會飲酒作樂,當時喝了兩杯約80cc的威士忌,回程時因幾杯黃湯下肚,駕駛的黑色BMW轎車失控撞上前方同向女騎士後,BMW衝向路旁民宅,停在民宅前的2輛轎車也因此被撞得面目全非。

女騎士則被肇事BMW一路拖行約40公尺,現場機車零件散落滿地,警方也立刻通知通霄救難協會到場幫忙交管,封鎖北上車道超過100公尺。

警方一開始調查時,陳男出面表示「車是我開的」,但直到1日凌晨1點多女騎士因頭部、身體多處創傷不治,陳男才驚覺「事情大條」,擔心扛下肇事逃逸致死重罪,轉而改口說「車不是我開的」。

陳男向警方表示,事發之後他接到賴男電話,賴男於電話中告知他出事了,希望陳男代為頂替,陳男供稱因考慮賴男是單親爸爸,所以替賴男頂罪。

警方查出,肇事車輛登記在賴男母親名下,賴男後來也到案說明,警方不免痛斥賴男應該「敢做敢當」,都撞死人還撞毀2輛無辜轎車,居然還想逃避刑責,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情,偵訊賴、陳2人。

肇事BMW(右)幾乎車頭全毀(記者蔡政珉攝)

肇事BMW(右)幾乎車頭全毀(記者蔡政珉攝)

男子開BMW(右)酒駕肇事撞倒女騎士、撞毀2輛車,竟還找人頂替(記者蔡政珉攝)

男子開BMW(右)酒駕肇事撞倒女騎士、撞毀2輛車,竟還找人頂替(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