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險傷人遭遊客制止 里長竟飆國罵嗆「有種來新店!」

柴埕里長黃金憲遭人投訴,放任愛犬在石門水庫風景區平台差點咬傷遊客(圖片民眾提供)

柴埕里長黃金憲遭人投訴,放任愛犬在石門水庫風景區平台差點咬傷遊客(圖片民眾提供)

2016/08/13 17:2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柴埕里里長黃金憲,遭吳姓民眾投訴,放任愛犬在風景區內暴衝差點咬傷,他上前制止反遭訓斥「管好你自己!」里長離去還嗆聲「柴埕里長就是我,有種到新店來!」吳男氣憤指出「這種飼主實在太不負責!」

吳男指出,下午他與親友前往石門水庫風景區,午餐後在活魚餐廳旁平台散步時,突然有兩隻白色貴賓狗衝向他不停狂吠還作勢啃咬小腿,但主人黃金憲坐視不管,幸好他多次用力踱步才沒被狗咬。

吳男上前要求黃男管好犬隻,反遭訓斥「我的狗絕對不會咬人!管好你自己啦!」兩人發生口角旋遭雙方親友拉開,不料黃男卻兩度回頭,語帶挑釁嗆聲「柴埕里長就是我,有種到新店來!」離開前他還搖下車窗飆罵「幹X娘!」後才駕駛銀色喜美休旅車離去。

吳男氣憤指出,黃男身為飼主本該負好看管責任「當時兩隻狗失控衝向遊客,他怎麼保證不會咬傷人?」而且還搬出里長身份威脅民眾,實在惡質。附近攤商表示,兩隻狗情緒躁動沿路見人就吠,連他做生意也差點被咬「實在該管一管!」

記者致電黃金憲里長,他表示雙方確實為狗發生口角,但兩隻狗飼養多年從未傷人,當時靠近吳男吠叫可能是想玩耍,但看見對方踱步以為要傷害狗才會動怒,他坦承未妥善看管犬隻,以後到戶外溜狗會繫好狗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