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刨冰煉乳加在哪 男客為此「炸」冰店

陳男朝冰店丟擲土製炸彈,所幸未有人員受傷。(記者鄭淑婷翻攝)

陳男朝冰店丟擲土製炸彈,所幸未有人員受傷。(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07/28 12:3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3歲陳姓男子有恐嚇、傷害等前科,今年6月11日晚上9點多,到桃園市桃園區一間黑糖刨冰店,點了一碗50元刨冰、可加5種料,老闆刨了一半的冰後,將煉乳加在中間層,再將冰刨滿並淋黑糖上蓋,陳男見狀認為煉乳就是要加在最上層,要求老闆再幫他加一點煉乳,雙方為此起了爭執。

老闆解釋,煉乳加在最上層會沾到蓋子,這是冰店的「專業」考量,但陳男聽不下任何解釋,反質疑老闆:「你跟我爭論的時間,就可以加完煉乳了!」最後陳男憤怒帶著刨冰離去,1小時後帶著自製的土製炸彈來報復。

陳男離開冰店後返回住處,以水泥、紅土、火藥及沖天炮等材料自製土製炸彈,開著家人的車跑到刨冰店,趁店家打烊、鐵門留有縫隙之際,將炸彈丟入引爆,造成店家天花板、燈管破裂不堪使用,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陳男在犯案後立即被逮,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殺人未遂罪等嫌起訴,陳男目前在押桃園看守所;店家低調不願多說,認為陳男為了煉乳犯案有些離譜,他不是常客、對他沒有太大的印象。

陳男朝冰店丟擲土製炸彈,所幸未有人員受傷。(記者鄭淑婷翻攝)

陳男朝冰店丟擲土製炸彈,所幸未有人員受傷。(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