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科院出面 帶回翔利昇漁船碎片協助化驗

中科院將會帶回翔利昇漁船碎片,並實施化驗。(記者陳鈺馥攝)

中科院將會帶回翔利昇漁船碎片,並實施化驗。(記者陳鈺馥攝)

2016/07/02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日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會同中科院的人員,以及刑事局、高雄市警局鑑識經中心,共同針對遭雄三飛彈擊中的翔利昇漁船進行鑑識工作。

據《蘋果日報》報導,此次鑑識工作主要是勘驗船身外表,丈量遭飛彈擊中的痕跡、標示各項證物、並採集相關跡證以利調查。

據報導,中科院人員特別帶回船船身與駕駛艙的碎片,也會比對是否有雄三飛彈貫穿時所留下的微物跡證;檢警以及法醫也鎖定駕駛艙內的血跡,且從黃姓船長的遺體採集檢體,採集相關檢體,都是為了釐清黃姓船長的確切死因,並將交刑事局檢驗是否有火藥或飛彈造成的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