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三飛彈貫穿轟大洞 「翔利昇號」被拖行畫面曝光

「翔利昇號」船體遭雄三飛彈貫穿轟出大洞,在海上被拖行回高雄。(記者陳鈺馥翻攝)

「翔利昇號」船體遭雄三飛彈貫穿轟出大洞,在海上被拖行回高雄。(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6/07/02 17:2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海軍金江軍艦誤射雄三飛彈,貫穿漁船「翔利昇號」造成1死3傷,將船體轟出一個似圓錐形大洞,事發後,另一艘「正利滿」漁船將失去動力的「翔利昇號」拖回高雄,今日海巡署協助搜救照片曝光,船體受損情況清楚可見!

據了解,海巡署台南海巡隊在昨日上午9點13分接獲報案電話,報案的翔利昇漁船船長黃文忠女兒指出,父親的漁船快要沉沒了,海巡隊隨即派出巡邏艇出發救援,10點多抵達時,海巡隊員看見「正利滿」漁船正拖著「翔利昇」漁船航向高雄。

海巡隊員見船被轟出大洞、船頂坍陷、船體也出現破損,趕緊拍照記錄情況,而船上4人,船長黃文忠已陳屍駕駛艙,兒子黃明泉看見海巡隊員則驚魂未定,另外的越南籍船員斐重文腳部受到輕傷、菲律賓籍船員卡拉則不知所措。

「正利滿」漁船將失去動力的「翔利昇號」拖回高雄。(記者陳鈺馥翻攝)

「正利滿」漁船將失去動力的「翔利昇號」拖回高雄。(記者陳鈺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