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船難 翔利昇漁船疑為非法電魚前科船

發生船難的翔利昇漁船,疑似曾非法電魚被海巡逮捕。(圖截自海巡網站)

發生船難的翔利昇漁船,疑似曾非法電魚被海巡逮捕。(圖截自海巡網站)

2016/07/01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一艘高雄籍翔利昇漁船稍早於澎湖東吉東南八海浬處傳出海難,該處正好是雄三飛彈落點附近,時機地點敏感,但澎湖海巡稍早已證實,海難和誤射飛彈無關。

高雄市長陳菊也關心船員的安危,在臉書上表示目前得知中央海巡署搜救結果為,共四人落海全已救起,但有一人死亡,死亡的是該船船長,獲救三人包括一名台籍船員、一名菲律賓籍、一名印尼籍船員,目前已送往台南就醫;漁船刻正由海巡署船艦與其他漁船拖曳返回興達港中,預計凌晨左右抵港。

不過有網友肉搜該船,是一艘違法電魚的前科船,曾經在民國100年8月7日在東吉海域附近被澎湖海巡查獲非法電魚,該船四名船員(兩台籍兩外籍)被依違反漁業法第48條規定,移送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