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甜頭誘性侵10童 殺童魔重判20年

李姓嫌犯被判有期徒刑20年,而殺人罪部分仍在審理中。(資料照,記者王駿杰翻攝)

李姓嫌犯被判有期徒刑20年,而殺人罪部分仍在審理中。(資料照,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6/30 20: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林姓小六男童遭拐殺命案,共有10名少年指控,領有中度智障手冊的李姓主謀,給他們各種甜頭,藉機摸小雞雞進而性侵得逞,新竹地院依姦淫幼男與強制猥褻等罪,重判李男有期徒刑20年。

仍在押的李男與共犯陳天心,在此之前已被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殺人部份仍在新竹地院審理當中。李男聲稱想自殺,因喜歡這名林姓小六男童,想「帶他一起走」,於是留下5封遺書給林童及其他平日認識的4名男童,犯下拐殺林童命案。

案發後,一名國中男學生指控,李嫌要他脫褲子後摸他下體;之後又有兩名國中男學生出面指控,李嫌曾要他們脫褲子「驗鳥」,但他們堅決不脫。得知李嫌殺害林姓男童,嚇得趕緊報告師長。

判決書指出,李男104年起就開始密集找對象,先以「親切的大哥哥」自居,喜歡音樂的就教他們樂器,還提供遊戲機,並不時供應超商點數;此外還招待看電影、教功課等,連家長都對他毫無戒心,放心讓孩子跟他在一起。

等到少年戒心漸失,李男就開始玩「脫褲子」遊戲。有被害少年指控,李男會伸手把玩小雞雞,如果少年不願意,李男還會「加碼」,花錢讓孩子滿足他的特殊慾望,進而性侵得逞。

由於孩子不懂得保護自己,以至於李男伸出魔爪時,還以為對方跟他們開玩笑,讓李予取予求。

10名被害人當中,年齡從小學六年級到國中二年級不等,犯罪時間從104年初到去年5月;猥褻與性侵犯行明確,新竹地院重判有期徒刑2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