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大博士生遭撞死 肇事者行徑弔詭 疑焚燒死者筆電

筆電殘骸。(記者姜翔翻攝)

筆電殘骸。(記者姜翔翻攝)

2016/06/24 23:03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清大物理研究所博士生林仲桓,22號深夜11時許,在新北市新店區不幸被25歲男子胡家瑞駕車追撞,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林男家屬處理後事時,遍尋不著林男的筆電,由於筆電內存有林男的畢業論文,家屬盼尋回林男遺作。弔詭的是,監視器拍下,胡男闖禍後,竟在停放肇事車輛的停車場焚燒1台筆電,警方初步比對2台筆電為相同型號。

1名自稱是死者表哥的周姓男子,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事發後找不到存有林男畢業論文的蘋果筆記型電腦,懷疑遺留在車禍現場。但警方表示,在現場未發現筆記型電腦。

周男說,事發後有前往調閱表弟當日行程的沿線監視器,發現表弟一直到車禍發生前,搭乘捷運準備返回新店處住時,都還攜帶著該台筆電,但車禍發生後筆電卻離奇消失。

周男哀痛地說「如果是撿到的人,拜託你還給我們,需要獎賞也可以,讓我們至少可以發表他的論文。」

警方表示,胡男在肇事後,將肇事的藍色三菱轎車開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國小旁的立體停車場,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則拍下胡男在停妥車輛後,竟在停車場內焚燒不明物品。經停車場管理員清理殘骸,發現胡男焚燒的物品為筆記型電腦,且廠牌型號與林男的相同。

警方不排除胡男焚燒的就是林男的筆電,後續將傳喚胡男到案說明。林男家屬則仍抱持一線希望,希望若有民眾撿到該筆電,能夠盡快歸還。

筆電殘骸。(記者姜翔翻攝)

筆電殘骸。(記者姜翔翻攝)

監視器拍下胡男在停車場內焚燒筆電。(記者姜翔翻攝)

監視器拍下胡男在停車場內焚燒筆電。(記者姜翔翻攝)

死者林男表哥周姓男子在臉書發文,盼能尋回林男的筆電。(記者姜翔翻攝)

死者林男表哥周姓男子在臉書發文,盼能尋回林男的筆電。(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