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兄弟檔超會跳 同為國手挑戰舞蹈賽

兄弟檔林立(左1)、林傳恩(右1)從小就和媽媽尤月華(中)一起跳舞,現在成績亮眼。(記者陳昀攝)

兄弟檔林立(左1)、林傳恩(右1)從小就和媽媽尤月華(中)一起跳舞,現在成績亮眼。(記者陳昀攝)

2016/06/23 17:2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舞蹈業職業工會25日將在桃園住都大飯店舉辦泛太平洋盃運動舞蹈國際邀請賽暨中華舞總國手選拔第四戰積分賽,累積最高分者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其中有對兄弟檔,20歲的哥哥林立去年在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中奪得三面金牌、18歲的弟弟林傳恩也多次代表台灣出國參賽,今年保送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管理系,談到自己最大的優勢,林立開玩笑說「應該是我很帥吧!」讓在場的人都笑開懷。

這對兄弟檔目前都是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的國手,林立為了比賽還前往義大利接受世界冠軍Paolo Boscod栽培訓練長達一年,每天練習7、8小時,也到處參加比賽累積經驗,去年在WDSF台北國際公開賽中的世界公開賽、亞洲公開賽及亞洲錦標賽U21青年組奪得三面金牌,且在義大利公開賽獲得成人組第一名。

弟弟林傳恩的成績也不惶多讓,多次代表國家出國參賽,曾帶著中華民國國旗赴俄羅斯參加世界青少年2級標準舞錦標賽獲56名;國內成績也亮眼,曾在總統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錦標賽及全民運動會獲拉丁舞組冠軍,剛保送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管理系。

桃園市舞蹈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尤月華表示,邀請賽的選手來自俄羅斯、義大利、中國大陸、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等9國,共計91組、813人次報名;積分賽則攸關中華國家代表隊國手選拔,最高分者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全國將有200多隊選手參加,桃園有30多隊,這次也邀請到2016 ADSF亞洲體育舞蹈單項錦標賽冠軍,來自香港的Kaisumsam Liu、Wanhin Liu兄妹檔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