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夫嫌關門太吵 妻反鎖浴室上吊亡

2016/06/20 03:56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0多歲婦人,凌晨2點多時被先生發現反鎖家中浴室,急向119報案後發現她竟上吊自殺,死亡多時已無生命跡象,而婦人尋短原因極可能與「關門太大聲」有關。

據了解,婦人過去曾因精神疾病就診後來中斷治療,昨天中午夫妻倆因關門時製造噪音起爭執,婦人遭先生斥責「妳關門不要那麼大聲!」疑引發婦人病徵,口角後先生並未查覺異狀離開家中,留下婦人及兩名子女。

中午過後婦人獨自進入浴室後反鎖,任憑子女敲門都無回應,直到先生凌晨返家報案破門為時已晚,懷疑婦人可能在下午時段就已上吊身亡,但令人不解的是子女已經就學,在敲門未獲母親回應後,為何沒有先行對外求救,警方目前還在釐清案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