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心警放5000元給店家 鼓勵學生考滿分換飲料

金門熱心員警聞聖秋,為了鼓勵學生用功讀書,自掏腰包拿了5000塊錢給飲料店家,說只要讓學生秀出一百分的考卷或是成績有進步,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杯飲料。(圖擷取自臉書)

金門熱心員警聞聖秋,為了鼓勵學生用功讀書,自掏腰包拿了5000塊錢給飲料店家,說只要讓學生秀出一百分的考卷或是成績有進步,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杯飲料。(圖擷取自臉書)

2016/06/08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門有一位熱心的員警,為了鼓勵學生用功讀書,自掏腰包拿了5000塊錢給飲料店家,說只要讓學生秀出一百分的考卷或是成績有進步,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杯飲料,該飲料店將員警的善行PO在網路上,網友都表示員警實在很有愛心,覺得「以你為榮」。

飲料店店員說明當天的狀況:「那位警察就是拿五千塊來,就請我們給一百分的小朋友,讓他們可以拿考卷來換飲料」,店員也在貼文中說:「想到他要加多少班、要站幾次路口、超時幾小時、曬幾次太陽才有五千元。」如此有愛心的舉動讓店員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讓他們很感動。

該名善心員警即是金門烈嶼分駐所的聞聖秋,他表示:「最近有家長反映,他們小朋友有翹課、逃學、偷錢的現象,單純想說鼓勵小朋友好好讀書這樣子」沒有什麼特別的動機,純粹鼓勵小朋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