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爆!男子超商買菸遭醉男持鋸子追砍…

湯姓男子昨天到新竹市一間超市買菸,卻莫名遭一名35歲「暴走哥」楊男持摺疊鋸子追殺,兩人在超商你追我躲。(記者王駿杰翻攝)

湯姓男子昨天到新竹市一間超市買菸,卻莫名遭一名35歲「暴走哥」楊男持摺疊鋸子追殺,兩人在超商你追我躲。(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6/01 12:5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生死一瞬間!湯姓男子昨天到新竹市一間超市買菸,莫名遭一名35歲「暴走哥」楊男持摺疊鋸子追殺,兩人在超商你追我躲,湯男被逼到角落無處可退,只好拿手邊罐頭奮力反擊,所幸警方即時趕抵,與楊男合力將對方上銬、壓制,才未造成傷亡。

湯男告訴警方,31日晚間他騎機車行經光華一街,聽見一名男子吼叫,他不以為意,將機車停好走進一間超市買菸,卻隱約聽見背後有男子咆哮,轉身就看見楊男拿著展開的折疊鋸,口中念念有詞朝他逼近。

湯男指出,楊男一走進就用台語問候他,他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對方竟爆走拿鋸子朝他猛砍,他急忙閃避,並將手中安全帽砸向楊男,藉此拖延行動,未料楊男卻殺紅了眼,瘋狂揮舞折疊鋸,把他和附近原本要上前勸架的民眾都嚇壞了。

湯男說,他被楊男逼到牆角,見無路可逃,只好拿旁邊的罐頭、裝貨紙箱奮力雜向楊男,正當絕望之際,所幸警方即時到場,加上楊男重心不穩,最後警民聯手將楊男壓制,扭送偵辦。

警方調查,楊男有公危、詐欺前科,他被逮後向警方供稱,稍早在網路遊戲上與人發生爭執,因喝了4、5瓶啤酒,原本拿折疊鋸準備和對方理論,才剛出門就發現湯男對他挑釁,才會尾隨湯男進入超商,警方訊後今天將他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