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保園長自殺原因 周刊爆:友人指向假志工

周刊報導,友人透露,假志工企圖賣狗圖利,甚至為了迫使簡配合,竟四處投訴,讓她相當難過。(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周刊報導,友人透露,假志工企圖賣狗圖利,甚至為了迫使簡配合,竟四處投訴,讓她相當難過。(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6/05/27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園長簡稚澄服用動物安樂死藥物身亡,先前傳出她因熱愛動物又必須經常執行安樂死,無力改變制度,才會以死諫方式結束生命,但她的友人透露,其實簡自殺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假志工企圖賣狗圖利,甚至為了迫使簡配合,竟四處投訴她,讓她相當難過。

《時報周刊》報導,簡稚澄的友人爆料,有人冒充愛狗志工,他們不照料狗狗,平常總是帶著相機在園區內閒晃,隨時注意是否有新進來高級的犬種,評估牠的品種及健康狀況後,再辦理領養隨後高價轉賣出去,謀取暴利。

友人指出,簡稚澄自殺原因除了無力改變安樂死狗狗的制度外,另一個是假志工利用在園區的優勢,藉機領養狗再轉賣,為了達到目的,甚至故意到處投訴簡,也四處放話,弄得簡稚澄焦頭爛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