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弒母孽子訊後不發一語 解送少年法庭裁處

北市新莊區16歲少年竟夥同17歲友人,持刀殺死母親,訊後少年不發一語,解送少年法庭裁定。(記者陳慰慈攝)

北市新莊區16歲少年竟夥同17歲友人,持刀殺死母親,訊後少年不發一語,解送少年法庭裁定。(記者陳慰慈攝)

2016/05/24 16:5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為了6萬元,新北市新莊區16歲少年竟夥同17歲友人,持刀割喉母親,導致母親失血過多身亡,犯案後少年還冷笑稱原本只是預謀強盜,「但怕麻煩,所以就殺了!」毫無悔意,2名少年今天下午2時許依強盜、殺害尊親屬等罪嫌先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歷經2小時庭訊後,檢方訊後將2人解送至少年法庭裁處,據悉17歲少年坦承強盜但否認殺人。面對媒體追問「後不後悔?」、「為何要殺人?」,主嫌16歲少年均不發一語。

16歲姓少年因日前與人發生行車糾紛,欲賠償對方6萬元,昨天上午向母親要錢未果,竟夥同跆拳道好手友人痛毆親生母親,將母親活活打暈後,2人竟還冷靜地經由地下車道,將母親拖到同棟社區另處新屋的浴室,再持水果刀割喉,隨即洗劫皮包、手機、車鑰匙等財物,駕駛母親的轎車逃逸無蹤。

資深警員表示,婦人雖溺愛兒子,但2人感情並不和睦,少年先前還曾疑似吸毒被帶回警局採尿;2年前還疑因要不到錢,少年竟在深夜時開瓦斯後離家出走,企圖害死親生母親,雖警方依殺人未遂偵辦,訊後判保護管束,婦人最後也因基於愛子之心,選擇原諒,不料,少年仍不知悔改,這次竟殺死母親。

新北檢檢察官上午已於板橋殯儀館相驗遺體,並至案發現場勘驗,預定5月27日解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