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感謝槍決鄭捷 羅瑩雪:走過、放下來

法務部長羅瑩雪表示,希望鄭捷案被害家屬:「走過、放下來和祝福」。(記者項程鎮攝)

法務部長羅瑩雪表示,希望鄭捷案被害家屬:「走過、放下來和祝福」。(記者項程鎮攝)

2016/05/17 16:11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下午與媒體惜別茶敘時,電子媒體把鄭捷案被害人解青雲父母的感謝函交給羅瑩雪,羅表示,執行死刑是她該做的事,希望被害家屬:「走過、放下來和祝福」。

解青雲父母在感謝函肯定羅瑩雪執行槍決的魄力,「讓身為父母的我們,終於得以告慰我兒在天之靈」。

羅瑩雪回顧擔任法務部長期間的甘苦,她改編中國熱門的網路用語「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羅說:「寶寶心裡苦,但寶寶應該要說」,羅表示,她平常碰到壓力或挫折,都會告訴同仁,不會累積壓力。

鄭捷案被害人解青雲父母給羅瑩雪的感謝函。(記者項程鎮攝)

鄭捷案被害人解青雲父母給羅瑩雪的感謝函。(記者項程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