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爸沒錢買毒 竟靠賣改造槍枝來補

江嫌遭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江嫌遭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2016/05/14 13:35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27歲江姓男子染毒多年,為支付昂貴的毒品開銷,他竟利用些許的機工專長,涉嫌在家中開起小型兵工廠,靠製作、販售改造槍枝牟利,新莊警分局昨晚持搜索票前往查緝,起獲4包安非他命及大量改槍工具、零件,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搜索江男家中時,赫見江男育有不到3個月的女兒,讓警方忍不住搖頭嘆息:「都當爸爸了,還不改吸毒、改槍惡習,難道都不怕影響女兒嗎?」

警方調查,江男家中改槍工具眾多,電鑽、槍枝分解圖、手砂輪機、攻牙刀、通槍條等一應俱全,也有改造手槍成品及槍管、子彈等零件,為躲避查緝,竟將重達百公斤的機車搬到2樓,企圖藉修車藉口脫罪,但因人贓俱獲,謊言當場被戳破。

江嫌矢口否認賣槍,辨稱以前從事鐵工,跟師傅學了點技術,因對改槍有興趣,只是好玩。警方詢後全案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江嫌,並擴大追查槍枝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江嫌家中改槍工具一應俱全。(記者黃捷翻攝)

江嫌家中改槍工具一應俱全。(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