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次20台車在搖!高雄管理員抄水表驚見車震區

澄清湖棒球場於賽期間人聲鼎沸,但沒有賽事時空空盪盪,周邊道路淪為車震區。(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澄清湖棒球場於賽期間人聲鼎沸,但沒有賽事時空空盪盪,周邊道路淪為車震區。(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3/27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尋求野外刺激,腦筋動到澄清湖棒球場!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非球賽期間空空盪盪,周邊不屬球場管理,路燈也不開,淪為車震區,管理人員說曾經「同時看到20台在車震」。

《聯合報》報導,澄清湖棒球場占地1萬多坪,球賽期間人聲鼎沸和平日空城樣貌相差甚遠;球場周邊道路處灰色地帶,不屬球場管理、平常也不開燈,管理人員近期就發現,這邊已經變成熱門車震區,老是在清掃一堆保險套和衛生紙團。

「澄清湖棒球場附近的車震現象,在白天是偶然,到晚上幾乎是必然」,管理人員有一次白天去抄水表時,竟發現停在路旁的轎車在搖!管理人員還說,有一次入夜後,同時看到20輛轎車在搖。

管理人員無奈地說,有時候也會有人沿著球場迴旋道,直達看台頂層親熱,只好加裝鐵門、閘門,但還是防不勝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