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要錢哥」找到了! 不用擔心寒流受凍

彰化縣福興鄉男子(圖左)離家多日,終於被伸港警方發現,父親得知立刻來速速帶回。(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福興鄉男子(圖左)離家多日,終於被伸港警方發現,父親得知立刻來速速帶回。(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03/24 17:1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春天寒流發威!還好,在彰化縣伸港、和美一帶出沒的「要錢哥」找到了!終於不怕在寒流受凍。

彰化縣伸港鄉一帶近日出現「要錢哥」,讓民眾心慌慌,把照片貼在社群臉書提醒大家。

和美警分局伸港分駐所長廖仁蔚表示,這名男子曾多次自行離家要求協尋,今天下午2點多在和美與伸港交界的和港路,在馬路上發現有男子騎著自行車,巡邏員警上前一看,果然就是連日尋找的「要錢哥」,立刻把男子帶回分駐所。

廖仁蔚表示,這名男子跟著員警到分駐所,安安靜靜的坐下,透露這幾天都是住在寺廟或是屋簷下,警方隨即通知男子的父親,其父從也從福興鄉開車趕來,對員警連聲說謝謝,讓他不用再煩惱寒流來了怎麼辦。

縣議員賴清美也獲知「要錢哥」找到後,也趕到關心,賴清美說,這位福興鄉37歲男子,因為兒時發燒傷到腦,從17日出門就不見人影,以往出門迷途最長一次是1星期才找到,這次則是8天才找到,當她看到男子只穿短袖衣服與薄外套都心疼不已,還好人已找到,在寒流發威前可以回到溫暖的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