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恐怖情人押上山? 女跳車受傷送醫

陳姓女子指控新北市陳男,20日凌晨近3時將她強押上車載往山區,手腳的傷是她跳車逃脫時意外摔傷,目前已報警處理。(記者陳恩惠攝)

陳姓女子指控新北市陳男,20日凌晨近3時將她強押上車載往山區,手腳的傷是她跳車逃脫時意外摔傷,目前已報警處理。(記者陳恩惠攝)

2016/03/21 02:2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又見恐怖情人!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不滿交往月餘的陳姓女友提分手,昨天凌晨守在陳女北市石牌的住處樓下,趁她返家強拉上車載往中和山區,陳女害怕跳車逃離,意外摔傷脫困,陳女驗傷後報警;陳男則辯稱,陳女酒醉情緒失控,自己跳車摔倒所致,針對這起男女感情引起的糾紛,北投警分局石牌所昨晚7時已受理報案,將傳喚陳男到案說明。

31歲陳姓女子表示,月餘前經友人介紹,與服務業任職的28歲陳男認識,雙方因而交往,但交往月餘來,她發現男子佔有慾太強,經常不分青紅皂白就將她抓上車帶走,限制她的行動,讓她覺得失去自由,認為雙方個性不合,於是提出分手。

陳女說,昨天凌晨2時40分她參與友人邀宴後返家,在北市石牌路公寓的樓梯間,遭陳姓男子強行帶走,她因夜深人靜不敢驚呼,遭陳男駕車駛往新北市中和區的山上。

陳女說,由於陳男強行扣押她的手機及錢包,讓她無法對外連繫,途中她一度反抗,咬傷陳男反遭陳男拳毆,她嚇得趁機跳車,因此摔傷腰部、四肢全是挫傷,陳男見狀,將她送往雙和醫院救治,同時將她的手機、皮夾等物歸還,當時她趁機打電話通知兄姊到醫院接她,才脫離陳男的控制。

陳男受訪表示,陳女原本已答應當晚雙方要碰面卻失約,他才會守在她家樓下;陳男強調,自己並沒有強行押她離開,是她(陳女)自己喝醉酒失控,在車上一度用咬、抓及掐的方式攻擊他,然後自己跳車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