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南警方破獲校園大盜 嫌犯潛入教室搜刮學生財物

雲林警方破獲校園大盜,逮捕張姓嫌犯。(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警方破獲校園大盜,逮捕張姓嫌犯。(記者黃淑莉攝)

2016/03/18 18:2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斗南、斗六警方今天破獲校園竊盜案,逮捕余姓、張姓2名嫌犯,警方表示,2人進校園接著到教室搜刮學生的財物,2人坦承涉及斗六、斗南2件校園竊案,全案由警方擴大偵辦中。

本月8日斗南高中校園發生竊案,學生上完體育課回到教室發現書包內的錢、手機不翼而飛,校方清查共有20多名學生受害,損失4000多元及6支手機。

斗南警分局接獲學校報案赴學校採證,推測應是竊賊進校園犯案,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有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停在學校圍牆外,後坐戴眼鏡、身材瘦高的男子由興建校舍工地進入校園,警方根據車牌、現場採集到指紋比對,鎖定彰化溪州鄉的張嫌、余嫌涉有重嫌。

張嫌(39歲,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是搭蓋鐵皮屋工人,工作處所不固定,昨天利用張嫌到崙背工作時將他逮捕。今天下午在彰化溪州一間宮廟逮捕余嫌(40歲,有多項毒品、竊盜等前科)到案。

據指出,余嫌涉嫌多起竊案,擔心被警方查獲不敢回家四處躲藏,曾與女友躲在豬圈,全身被咬子叮咬。

警方表示,2人一開始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拿出監視器畫面,才坦承犯案,2嫌坦承涉嫌斗南高中及斗六家商竊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並擴大清查2人是否還涉及其他竊案。

余嫌躲警三餐不正常,被警方查獲在警局大口吃便當。(記者黃淑莉攝)

余嫌躲警三餐不正常,被警方查獲在警局大口吃便當。(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