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鹽水燒炭自殺案!死者父親同住 不知4人死在房內

郭哲志的父親郭塗和(前)同住平房,竟不知兒子和友人在房內燒炭死亡。(記者楊金城攝)

郭哲志的父親郭塗和(前)同住平房,竟不知兒子和友人在房內燒炭死亡。(記者楊金城攝)

2016/03/09 18:03

〔記者楊金城、劉婉君/台南報導〕鹽水燒炭自殺案,死者郭哲志的62歲父親郭塗和同住命案現場平房的另一房間,竟然都沒發現兒子和友人等4人死在房間。

4名死者是32歲郭哲志和25歲表弟吳祈叡,22歲劉嘉琳是吳祈叡的女友,35歲的吳孝欽是郭哲志的朋友,3個月前才來鹽水下中里3號郭哲志的住處,和郭哲志表兄弟同住。

鄰居說,郭哲志曾待過戲班演布袋戲,後來退團以打零工為生,郭哲志家中奉祀廣澤尊王,平時也幫人收驚,曾看到這些年輕人晚上在平房前的空地拿棍子揮舞好像在操陣頭。

鄰居曾在上週六(5日)看過年輕人住在平房。也曾聽到有人打電話抱怨借不到錢跟快要跑路。現場勘驗,與4人死亡時間約4天符合。警方也清查債務關係中。

最離奇的是,郭哲志的父親郭塗和也住在平房的另一房間,竟然不知道兒子和友人在房內燒炭自殺。警方說,郭塗和父子關係不緊密,有可能不知道兒子房間發生意外,郭哲志的房門並上鎖,前2天屍臭味也沒那麼重。

4人仰躺死在1張通鋪床上,劉女和男友蓋棉被,房內放有1張4人署名的遺書和4人證件、錢財,並指明將東西交給親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死者移出平房。(記者楊金城攝)

死者移出平房。(記者楊金城攝)

劉女的家人在臉書求助找人,2男子是劉女男友吳祈叡(右)和郭哲志(左)。(圖擷取自臉書)

劉女的家人在臉書求助找人,2男子是劉女男友吳祈叡(右)和郭哲志(左)。(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