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邀名主持人吳鳳、蔡阿嘎帶你遊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名主持人吳鳳(左一)、蔡阿嘎帶你遊桃園。(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名主持人吳鳳(左一)、蔡阿嘎帶你遊桃園。(記者謝武雄攝)

2016/02/18 14:2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今年台灣燈會在桃園高鐵特定區舉行,將於22日登場,預估有1200萬人次遊客,為了吸引更多人潮「白天遊桃園‧晚上賞燈會」,桃園市政府也邀請名主持人吳鳳、蔡阿嘎拍攝影片,其中吳鳳的桃園20個私房景點利用運用360度環景拍攝頗具立體感,市府今天舉行記者會,邀請吳鳳、蔡阿嘎到場,市長鄭文燦也呼籲民眾觀賞燈會,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及接駁車。

其中,蔡阿嘎拍攝交通宣傳影片,用KUSO的方式,教大家如何搭乘高鐵、火車、客運、接駁車前往會場,鄭文燦也說明,燈會期間國道二號會大塞車要儘量避免,開車者可將車輛停在桃園中路、大園海軍基地然後轉搭接駁車,至於搭乘台鐵可在內壢、楊梅站下車,搭乘接駁車到會場,燈會期間交通管制,搭乘高鐵旅客,可將車輛停在願景館的停車場搭接駁車到高鐵站。

吳鳳則是知名行腳節目主持人,他總共推薦了20個私房景點,包含中壢區中平路故事館、蘆竹區天空之籟、新屋區綠色走廊。

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這兩支影片會在吳鳳、蔡阿嘎節目上播放,未來也會在市府官網、市長臉書、YouTube播放。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名主持人吳鳳(左一)、蔡阿嘎(右一)帶你遊桃園。(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名主持人吳鳳(左一)、蔡阿嘎(右一)帶你遊桃園。(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