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生髮水 達爾頭竊嫌拚了

林男用完偷來的4罐生髮水,過了一個星期髮際線依然沒有改善,警方依據林男的M字頭型,終於逮到人。(記者王捷翻攝)

林男用完偷來的4罐生髮水,過了一個星期髮際線依然沒有改善,警方依據林男的M字頭型,終於逮到人。(記者王捷翻攝)

2016/01/29 10:1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聽說這個牌子很好用!」30多歲的林姓男子,因為髮際線越來越高,頭型越來越像賽亞人王子,林男聽說某牌生髮水藥效極佳,但因為一組價錢6000多元實在買不下手,所以只好下手行竊,警方依據林男的M字頭特徵逮人,但不到一個星林男落網後,已將2組4罐生髮水全都用完髮型似乎還是沒有改變。

一月初,有竊盜前科的林男,疑似因為頭髮過度染燙,才30多歲髮際線就開始退縮,他聽說某個牌子的生髮水好用,但到了藥妝店才發現一組生髮水小小兩罐竟然要價6000多元,但擔心花了錢又沒效,手頭上又沒有多餘的資金能夠花錢嘗試,因此下手行竊,偷了兩組共1萬2000多元的生髮水。

店員看到林男衝出藥妝店,直覺不對勁,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林男把2組生髮水往懷裡塞就衝出店門,氣得立即報案。警方越看這個M字頭越眼熟,最後才發現原來賊就在身邊。

林男在距離警所不到200公尺內的餐飲店當廚師,警方到店內逮人,馬上就發現林男的M字頭特徵,林見到警方到場,心虛的坦承一個月的薪水實在負擔不起生髮水,所以才會下手行竊,一個星期內已將4罐生髮水用光。不過警方看到林男的M字頭依舊,私下開玩笑說,這牌生髮水的藥效可能沒有傳說中的這麼好。昨日警方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