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癱瘓老婦求助「救我」揪印尼看護凌虐惡行

涉嫌虐待老人的印籍看護娃蒂。(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涉嫌虐待老人的印籍看護娃蒂。(資料照,記者黃捷攝)

2016/01/26 17:4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1歲的印尼女看護娃蒂(原名Relli Ernawati),受雇照顧76歲的曾姓癱瘓老婦,去年10月間,娃蒂因不滿老婦發出聲響,憤而將老婦重摔在床、抓頭甩盪,老婦受不了虐待,向女兒求救「我被毆打」、「救救我」,女兒暗中裝設遠端監視器,才揪出娃蒂粗暴虐待老人家惡行,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罪嫌將她起訴。

起訴書指出,娃蒂僅有曾婦在家時,用力摔擊曾婦腿部,反覆用力推壓曾婦頭部,並抓起曾婦頭部後再重重摔下,致使老婦腿部瘀青、臉部紅腫,娃蒂看到監視器畫面後,對犯行坦承不諱。

據了解,娃蒂已婚,在印尼家鄉育有1子,多次受僱來台工作,總計長達6年,能說流利的國、台語。去年4月,娃蒂再度來台擔任看護,24小時專責照顧患有阿茲海默、帕金森氏症、糖尿病及高血壓等多重疾病的曾婦,疑因工作太辛苦,常虐待曾婦發洩情緒。

  娃蒂抓起曾婦的頭部。(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娃蒂抓起曾婦的頭部。(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娃蒂抓起曾婦頭部後再重重摔下。(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娃蒂抓起曾婦頭部後再重重摔下。(資料照,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